Monday, February 04, 2008

Using javascript copy text string to user's clipboard

1、System.setClipboard() 方法允许 SWF 文件用纯文本字符串替换剪贴板内容。这不会带来任何安全性风险。为避免因剪切或复制到剪贴板的密码和其它敏感数据所带来的风险,FLASH AS3并未提供相应的“getClipboard”(读取)方法。


if (clipboard.length)
{
System.setClipboard(clipboard);
}

2、JavaScript调用FLSAH里设置的回调方法,将文本内容clipboard传给FLASH,由FLASH完成copy到剪贴板的动作。
另在IE7里操作剪贴板会有提示框警告。

1 comment :

Chen said...

我使用了这种方法作为复制功能,用于Firefox,Opera等浏览器,但是升级到Flash Player 10之后,发现不能再复制文本了,请问这是新版Flash 10增加的限制么?
谢谢博主。